戴易梁

蝮螫手则斩手,螫足则斩足

© 戴易梁

Powered by LOFTER

置顶

Hi,人亦有言,有因有缘。


关于自己:

#名字是戴易梁,喊什么都ok;

#楚汉死人or死事我都搞,捡到什么写什么,本人不懂成分,不懂标签,不懂冷热,是文盲;

#喜欢写物华弥新,因为很有意思;

#删过很多,要补档欢迎直接私戳。


观察事项:

#可能上头了一天两篇两天三篇,但是也有可能失踪两个月杳无音信;

#平常刷LOF频率不是特别高,一般发完就跑,但评论都会看or回。


沟通事项:

#可以讨论我推,可以骂我推并且欢迎合理骂我推,但请不要上来就下结论甚至说没读过任何史料原文或者连我推事迹都不知道,只是凭借网络营销号/其他同人女/B站up/忘川风华录的分析只言片语武断与我辩论

求同存异不是忍气吞声,我会攻击你。

#如果从我的任何史向文章里了解更多关于我推的造谣(我不是马迁^^)会非常高兴。


找我:

三次元:中文系,学汉语言,比较忙

凹3:Azzuriii


#主页是背景是@积雨空林 宝宝给我画的❤️

发表于2022-06-11.11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